起個大早去馬崗...
MAGUN...是這樣拼吧




一早起來
發現已經快來不及準時到
雖然
應該比較晚才會發車
但作為一個首時的好寶寶
我還是以最快的速度衝到學校
等到睡過的人
我們終於出發了

在車上
像演唱會一樣一直有人在唱歌
不錯不錯
很開心的到了馬崗

下水了

黑色真的很會吸熱
才沒多久
我已經感受到我衣服的熱度
大家開始在平台上尋找生物
在大家開始走動和翻動石頭的同時
其實我還蠻想看有人跌到水裡的
相當開心的感覺...XD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一種奇怪的心理...
但又避免我成為那個人
一步步小心的走著

看到別人抓的各式各樣生物
最漂亮還是那個海兔
身上有一點點的小藍色圓圈

中午到了一個心機的店休息一下後
回家摟

到了發車地
車長先生要各位遊客在這合照一下
照完才發現特別的奇異之景



形成一幅逗趣的畫面...

你發現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yao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